周峰 Feng Zhou

周峰
  • 性别: 男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200进50的比赛中,周峰(狐友昵称@周峰Eddie)以一口低沉、磁性的歌剧腔获得现场评委点赞。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过音乐剧表演的周峰,曾赴美国参加莎士比亚戏剧节,与美国同行同台表演,并获得最佳风尚奖。周峰现在是一名职业演员,在电影《细思极恐》、《激斗之极乐球道》,电视剧《霍去病》、《爱的正确标记法》,网剧《表演班》中都有上佳表现。还曾参演音乐剧《Grease》、 《Grand hotel》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周峰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