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瑞智 Jui-Chih Chiang

姜瑞智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6月11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Ray Jiang
  • imdb编号: nm5743648

影人简介  · · · · · ·

姜瑞智,中国台湾男导演、编剧,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广电系。
2011 年,姜瑞智自编自导个人首部微电影作品《RESTART》。2014年,担任都市爱情剧《你照亮我星球》的副导演。2015年,担任动作剧情片《角头》的副导演。2016年,担任爱情喜剧片《吃吃的爱》的副导演;同年,执导爱情喜剧《必胜练习生》。2017年,担任动作剧情片《角头2:王者再起》的执行导演。2018年,姜瑞智凭借校园剧《翻墙的记忆》获第5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2019年,执导都市情感剧《天堂的微笑》。2020...(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姜瑞智的影迷(9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