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刚 Gang Yang

杨刚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3月27日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杨刚 ,男,1992年出生 ,青年企业家、影视出品人,制片人 ,昕影影业总裁 ,昕丽艺术首席执行官 。 杨刚在大学期间就活跃于创业活动中,大学第一年创立“哆哦”文化。
2010年成功创立昕丽艺术,成功进军教育行业并在第一年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1年“昕丽”转型布局教育行业,“昕丽艺术”成功创立,并在第一年就大获成功 。2013年创立昕影影业,开始全面布局影视行业,并迅速成为青年电影人的中坚力量,投资制作的电影作品有较强的影响力 。
2013年年度温情片 ;2014...(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杨刚的影迷(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