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涩琪 SeulGi

姜涩琪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94年02月10日
  • 出生地: 韩国,京畿道,安山
  • 职业: 演员 / 主持人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Kang Seul-gi
  • 更多中文名: 康瑟琪
  • 家庭成员: 父母、哥哥
  • imdb编号: nm9364487

影人简介  · · · · · ·

姜涩琪(朝鲜语:강슬기),艺名SeulGi,韩国女艺人,本贯平安康氏,为SM娱乐旗下的五人女子组合Red Velvet的成员之一。在队内担任第二主唱、主领舞与形象担当;在队中代表颜色为橙色 ,代表动物为独角兽,代表水果为凤梨。

姜涩琪透过2007年的SM娱乐每周六的公开征选而成为练习生,具备歌唱、舞蹈、吉他演奏及日语等多样才华的能力。2013年,SM娱乐公开“SM ROOKIES”,姜涩琪为其中一员。

2014年7月14日,参与前辈Henry的专辑《Fantastic》的歌曲feat《Butterfly》。...(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2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姜涩琪的影迷(96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