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依然 Yiran Zhou

周依然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95年10月30日
  • 出生地: 中国,重庆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10436408

影人在豆瓣  · · · · · ·

周依然
4505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古典舞专业,大隐光时的签约艺人。2018年,周依然凭借出演喜剧电影《我是你妈》进入演艺圈。2020年凭借在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饰演大力娇一角,获得了广泛关注与喜爱。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其中电影《涉过愤怒的海》中金丽娜、电影《无价之宝》中大芊芊、原创口碑网剧《三悦有了新工作》中赵三悦等角色更是受到广泛好评并被大众熟知。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周依然的影迷(939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