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沃格尔 Michael Vogel

迈克尔·沃格尔
  • 性别: 男
  • 职业: 制片人 / 编剧
  • imdb编号: nm4232089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尔·沃格尔是《小马宝莉》的动画编剧和制片人。他是孩之宝工作室的前开发副总裁、该系列第六季的剧集编剧以及《我的小马驹大电影》的联合执行制片人和联合编剧。他还撰写过官方授权的《小马宝莉》故事书,包括图画书《晚安,宝贝雪花心》、活动书《萍琪派的完美惊喜》、《小马镇之谜》章节书系列(与 Nicole Dubuc 共同撰写,名称“Penumbra Quill”)和电影图画书《The Great Princess Caper》。

在孩之宝和 DHX Media 工作之前,沃格尔曾担任华特迪士尼影业剧本审批部门的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沃格尔的影迷(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