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良荣 Tommy Ng

吴良荣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11月01日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Ng Leung Wing
  • 更多中文名: 警訊堅哥 / 坚哥 / 吳良榮 / 阿郎

影人简介  · · · · · ·

祖籍广东汕头,香港男演员,因经常于香港电台节目《警讯》饰演骗徒而为人熟识。亦因为高登讨论区近年出现了讨论他的话题而令他获得“警讯坚哥”的名称。

吴良荣于香港岛南区华富邨长大,在家中排行第三。他小时候经常到瀑布湾游玩。在读书方面,他在1975年毕业于广悦堂基悦小学下午校,以及树仁中学。后来由于个性顽皮而被父母送到位于中国内地的广东汕头华侨中学读书,直至他的亲戚认为他变得乖巧才可以回港。中学毕业后,吴良荣当过玉石学徒,向师傅学习雕玉石。不过工作了两...(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