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特雷帕尼斯 Joseph Trapanese

约瑟夫·特雷帕尼斯
  • 性别: 男
  • 职业: 音乐 / 演员 / 其它
  • 更多中文名: 乔瑟夫·崔帕尼斯
  • imdb编号: nm2468967

影人简介  · · · · · ·

约瑟夫·特拉帕内斯最出名的作品是他为大片《创战神:遗产》、《直奔康普顿》、《最伟大的表演家》、《遗忘》和《突袭》系列。作为电影、电视、戏剧和电子游戏音乐的作曲家、编曲人和制作人,他与许多主流音乐行为合作。他的第一次重大突破发生在2010年,当时他与愚蠢的朋克合作,为迪士尼的《电子世界》重新启动/续集制作了一个全面的数字配乐。Trapanese紧随其后,与Linkin Park的Mike Shinoda合作,为2011年印尼武侠电影《突袭:救赎》(他将在2014年继续拍摄《突袭2》而没有Shi...(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约瑟夫·特雷帕尼斯的影迷(3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