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然 Wei-Jan Liu

刘蔚然
  • 性别: 女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制片人 / 编剧
  • imdb编号: nm3558214

影人简介  · · · · · ·

资深电影人,业界知名制片人,国际影展策展人。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政治大学经济系。1995年开始加入台北金马影展。曾任职《影响》电影杂志主编,同时参与《认识电影》《解读电影》等电影书籍的中文翻译,并于《影响》《电影欣赏》及报纸等专栏撰写影评。2000年重新回归台北金马影展,并于2002-2005年担任国际影展策展人,期间累积了丰厚的国内外电影产业人脉及资源。2005年,成立了一家致力于品质与市场兼顾、台湾与国际视野兼具的影视发行与制作公司——原子映象。于2007年起,...(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