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健龙 Dino Acconci

夏健龙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9月09日
  • 出生地: 中国澳门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Dino@Soler / Soler
  • 家庭成员: 夏利奥(哥哥)
  • imdb编号: nm4592197

影人简介  · · · · · ·

Soler是一對來自澳門並於香港發展的男子二人樂隊,兩位成員是一對義大利跟緬甸的混血雙胞胎,哥哥名Julio,弟弟名Dino。組合名稱Soler,是他們媽媽的名字。

他們在澳門出生長大,他們於歐亞各地旅居多年,能以七國語言交談及演出,旅居的過程中,他們把握每個演出的機會,繼而擴闊自己的音樂領域,同時在音樂上加添Soler獨有的色彩。

至2000年兄弟二人先後回澳門發展。他們通曉粵語、普通話、英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弟弟Dino還通曉法語。而創作的歌曲則以粵語...(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