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菁 Wiyona Yeung

杨梓菁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8月26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Yeung Lau Ching
  • 更多中文名: 杨柳青 / 杨琳
  • imdb编号: nm6418458

影人简介  · · · · · ·

曾用艺名杨琳,是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主持过now TV同viuTV节目。她现时是太阳娱乐文化旗下艺人。之后她成为TVB的艺人,在台庆剧《溏心风暴3》由于身手敏捷而有突出表现得到关注。

杨柳青于香港出世,2006年开始做模特儿,有绰号叫“Jessica C.师妹”。2011年底,杨柳青参加now TV举办的“CEO 选拔赛”得到“最受欢迎CEO奖”,之后于now TV担任过节目主持。2016年成为当时新开办的免费电视viuTV节目《巨门阵》的主持,打扮性感,而开始得到较多人认识。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