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合台·乌鲁索伊 Çağatay Ulusoy

察合台·乌鲁索伊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9月23日
  • 出生地: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Çagatay Ulusoy
  • 更多中文名: 卡格岱·乌鲁索伊
  • imdb编号: nm4293138

影人简介  · · · · · ·

Cagatay Ulusoy,出生于1990年9月23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从高中毕业后,他继续在伊斯坦布尔大学读书。从2009年赢得土耳其2010年度最佳模特儿后,他一直在从事模特事业。2011-2012年,他在电视剧“Adini Feriha Koydum”担任主角,扮演Emir Sarrafoglu。在Adini Feriha Koydum的成功之后,他签约ayyapim,出演了''Medcezir''(橘子郡男孩)第一季和第二季,饰演Yaman Koper。同时,在拍摄''medcezir''第二季期间,他开始学习爵士鼓,为了饰演电影''Delibal''《有毒蜂蜜》男主角Bari...(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察合台·乌鲁索伊的影迷(21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