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建树 Jianshu Xu

许建树
  • 性别: 男
  • 出生地: 中国.山东.枣庄
  • 职业: 服装
  • 更多外文名: Lawrence Xu
  • 更多中文名: 劳伦斯许(别名)

影人简介  · · · · · ·

劳伦斯·许,原名许建树,祖籍是山东枣庄,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服装设计系,后留学巴黎,是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艺术家弗兰西斯·德洛克郎的得意门生。
出生于建筑师家庭的他,从小就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而服装设计似乎就是他与生俱来的天分,在他少年时期就为他的家人制作旗袍、马甲,并沉迷于此。此时的他虽未经过服装设计的学习,然而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进行了最初始的设计,面料的拼贴尝试,版型的创新等都是他最喜欢进行的游戏,这也是他服装设计之路的开始。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