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特 Te Wang

王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7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天津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Wang Te
  • 更多中文名: 特特(昵称) / 特爷(昵称)

影人简介  · · · · · ·

王特,电影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80后怪咖导演代表人物,自创“乱斗系2.5次元”风格,搞怪中带有浓重的黑色幽默,嬉笑怒骂隐喻不断。在新生代导演圈中有“Gisele Bundchen定律”之称,即每部自编自导的电影全部盈利。自编自导电影《软硬天师》曾虎踞点击率排行榜TOP3十二周之久。在校期间就曾参与高群书电影《西风烈》陈兵电影《野草莓》叶伟民电影《人在囧途》等电影拍摄工作,积累了宝贵而厚重的一线经验。
父亲为南海舰队航八师文艺兵,王特从小耳濡目染对摄影和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王特的影迷(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