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成轩 Chengxuan Yang

杨成轩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27年08月 至 1976年
  • 出生地: 中国,吉林省,九台县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杨成轩,吉林九台人,1927年8月出生。1946年在东北参加人民解放军,历任师宣传队员、副队长、队长,参加解放战争,后随军南下。全国解放后,于1950年,进入中南军区艺术学院导演系学习。1953年,随部队参加抗美援朝,任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话剧队队长。曾主演《杨勇立功》、《大势所趋》等话剧,并在话剧《冲破黎明前的黑暗》、《霓虹灯下的哨兵》中饰演重要角色。

1958年,杨成轩调入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任演员。之后,先后在故事片《战上海》中饰演国民党京沪杭警备副司令刘...(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杨成轩的影迷(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