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铁翼 Tieh-Yi Wu

吴铁翼
  • 性别: 男
  • 职业: 其它 / 编剧 / 演员
  • imdb编号: nm0943178

影人简介  · · · · · ·

吴铁翼,男,中国戏剧家。复旦大学毕业。在校期间参加复旦剧社。1935年,复旦剧社吴铁翼、凤子等人将曹禺话剧《雷雨》搬上舞台。1934年12月至1935年1月兼任上海杂志公司《现代演剧》月刊编辑。1936年冬,已从复旦大学毕业离校的吴铁翼、凤子、包时等人组织了“戏剧工作社”,参加者多为已毕业的复旦剧社成员。同年2月该社将曹禺话剧《日出》搬上舞台。1939年与闻一多等人联名请曹禺到昆明指导演出《原野》。1941年参加国民党中央宣传部实验剧团第一次公演,演出剧目为《女子公寓》...(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吴铁翼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