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兰 Minglan He

何明兰
  • 性别: 女
  • 出生日期: 1944年
  • 出生地: 中国,湖北,武汉
  • 职业: 演员 / 其它

影人简介  · · · · · ·

何明兰,女。一级演员。1962年湖北省戏剧学校毕业后分配到湖北省话剧团从事表演艺术。曾在话剧《七十二家房客》中饰桃香、《槐树庄》中饰郭大娘、《收租院》中饰洪英、《一双绣花鞋》中饰三姨太、《于无声处》中饰何芸、《寻找山泉》中饰七嫂、《搭积木》中饰松松松妈等。先后在电视剧《阿C的口福》、《黄麻惊雷》、《喂1你好》、《最后的团聚》、《还是汉正街》、《戏剧人生》、《我在生活》、《汉口往事》等中担任重要角色。现担任湖北经济电视台《何嫂五分钟》节目的特邀主持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