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伟 Jiewei Chen

陈洁伟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33年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其它
  • 更多中文名: 陈浩伟
  • imdb编号: nm7393853

影人简介  · · · · · ·

陈洁伟,男,1933年生,北京人,中国作家、剧作家。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前身)教授。曾任北京市佛教协会秘书长。著有长篇小说《艺海龙蛇》、《艺海春秋》,中篇小说《七宝袈裟》(获溪水杯一等奖)、《“江鳄号”的沉没》、《古墓追踪》、《弘云曲》等。电视连续剧《甄三》(获飞天奖)、《古墓遗案》、《寻找老焦》、《残疾人日记》、《乡爱》、《旋转的世界》等,大型文献电影片《佛教圣地五台山》、《无形瑰宝——京音乐》、《京音乐在西欧》,电影故事片《天都夺宝》...(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洁伟的影迷(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