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杜夫 Morio Kita

北杜夫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生卒日期: 1927年05月01日 至 2011年10月24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0457489

影人简介  · · · · · ·

北杜夫(1927-2011),本名斋藤宗吉,日本作家、精神科医生、医学博士。日本诗人斋藤茂吉的次子,笔名\"北杜夫\"。生于东京,幼年时期热爱科学,尤喜收集昆虫。1945年5月,东京遭空袭,宗吉家付之一炬,所藏近百箱昆虫标本化为灰烬。同年6月,宗吉入读旧制松本高中(现信州大学),期间为其父所著诗集深深打动。从此,他醉心于文学,沉迷于陀思妥耶夫斯基、歌德、高村光太郎、萩原朔太郎、中原中也等作家的作品,期间尝试写作诗歌和小说。1948年8月,宗吉进入东北大学学医,深受托马斯...(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