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鹏 Peng Shi

师鹏
  • 性别: 男
  • 出生地: 中国,天津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师鹏,出生于天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文工团声乐演员。
1996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影视专业,获得第十二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金奖,连续5年亮相央视除夕春晚。2006年,获得第十二届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一等奖。2010年,录制由徐子崴徐子淳创作、青歌赛群星演唱的公益励志歌曲《爱让我们成长》。春节联欢晚会与熊汝霖、姚贝娜、王澜霏演唱歌曲《我要歌唱》。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与吴娜、徐子崴、雷佳演唱歌曲《家在心里》。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