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树森 Shusen Jiang

姜树森
  • 性别: 女
  • 生卒日期: 1931年 至 2020年08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肇东
  • 职业: 导演 / 副导演
  • 更多中文名: 姜鹤琴
  • imdb编号: nm1251836

影人简介  · · · · · ·

姜树森,女,1931年生,黑龙江肇源人。1946年在东北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后随部队转战到西南地区。曾任49军文工团演员兼编导。1958年转业,调广西电影制片厂。曾就读于广西教育学院文学系。后调长春电影制片厂工作,历任副导演、导演。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电影协会理事。先后在《刘三姐》、《三关排宴》、《路考》、《朝阳沟》等影片中任副导演。1980年后,她独立执导的故事片有《赣水苍茫》、《残雪》、《赤橙黄绿青蓝紫》、《爱并不遥远》、《花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姜树森的影迷(2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