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竞 Yang Jing

杨竞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76年
  • 出生地: 中国,湖北,武汉
  • 职业: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杨竸 / 杨晶

影人简介  · · · · · ·

杨竞,出品人、制片人。1976年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国际金融系,2000年起从事影视投资管理,北京传灯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2012年制作短片电影《女导演》,斩获香港ifva电影节、中国独立影展,宋庄独立影展、杭州亚洲青年之光影展等多项国内外短片奖项。2016年制作魔幻现实主义艺术电影《长江图》,入围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当年唯一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并斩获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11月,在第53届金马影展上获得最佳摄影、最佳音效两座金马...(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