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马克 Mark

  • 性别:
  • 出生日期: 1999年08月02日
  • 出生地: 加拿大,温哥华
  • 更多中文名: 李敏亨
  • 更多外文名: 마크 / 이마크 / Mark Lee
  • 家庭成员: 父亲(1969年生) / 母亲 / 哥哥(1996年生)
809人关注

人物简介  · · · · · ·

李马克(MARK),1999年8月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籍韩裔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CT、NCT U、NCT 127、NCT DREAM成员。2016年4月9日,随组合NCT U发行首支单曲《第七感》,并在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首次展示出道舞台,正式出道;同日,随组合出演网络直播节目《ON AIR NCT SHOW》;15日,随组合出演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并正式开展在韩国的活动。李马克的舞蹈充满了力与美,他可以紧紧抓住演出现场所有观众的视线。

图片  · · · · · ·  ( 全部 53 张 · 上传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