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润泽 Runze Wang

王润泽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93年11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安徽,淮南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9581241

影人简介  · · · · · ·

王润泽,1993年11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安庆师范大学 。
2016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 。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 ;同年,在犯罪悬疑网络剧《犯罪心理小组X》中饰演谢磊 [3] 。2019年10月23日主演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在剧中饰演林开拓 。
2019年10月,青春校园剧《我凭本事单身》饰演宋司翊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