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 Jike Zhang

张继科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2月16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张传铭(父亲) / 徐锡英(母亲)
  • imdb编号: nm10815014

影人简介  · · · · · ·

张继科,198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用445天实现大满贯刷新世界纪录,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
2000年张继科进入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2年3月进入国家二队,同年获第一届世界少年挑战赛男子单打冠军和U-21日本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 ;2003年1月进入国家一队,9月世界青少年巡回赛新西兰公开赛中,在半决赛、决赛中分别战胜队友马龙、李虎而获得冠军 ;2004年10月因违反队规被罚出国家队,2006年11月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1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