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诗瑶 Shiyao Xiao

肖诗瑶
  • 性别: 女
  • 出生日期: 1992年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10042185

影人简介  · · · · · ·

肖诗瑶,女,中国内地影视编剧。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2016年,担任网络剧《法医秦明》、电视剧《你好乔安》的编剧。2018年,担任网络剧《罪案心理小组X》的总编剧。2019年,担任网台剧《乔安你好》的编剧。2020年,担任总编剧的网台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在央视8台、爱奇艺播出。其编剧的话剧作品《深渊》在第四届华语戏剧盛典中获8项提名,并获得奚牧凉最喜爱戏剧奖最佳新创文本奖项。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