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潇悦 Xiaoyue Hu

胡潇悦
  • 性别: 女
  • 出生地: 江苏,南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胡雯月(曾用名)

影人简介  · · · · · ·

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曾代表学校参加由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合作拍摄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他人趣向》出演女一号,得到中韩双方的认可。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情合约》[1] 。2014年参演电视连续剧《神鹰反恐特工队》。同年参演金庸武侠剧《侠客行》[2] 。2015年参演近代革命剧《八女投江》[3] 。同年参演反映中印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电视剧《亲亲中国爹娘》[4] 。2016年主演电视剧《烈火刀影》[5] 。同年主演电视剧《甜蜜的谎言》[6] 。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