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伟章 Wai Cheung Mak

麦伟章
  • 性别: 男
  • 职业: 演员 / 其它 / 动作特技
  • imdb编号: nm1293568

影人简介  · · · · · ·

绰号马骝。早年跟师傅学国学,他最厉害的就是翻跟斗和猴拳,有这样的绝技,在老武侠片里绝对是吃得开的。他考入邵氏艺员训练班后成为职业艺员,之后加入刘家良的公司,出演过一些武打片,也跟刘家良学习了很多。拍《南北少林》时,李连杰翻跟斗的戏就是由他替身完成的。邵氏电影没落后,麦伟章也随之自己出来拍戏,担任武术指导、替身等工作。大家比较熟悉的《战狼传说》、《玻璃樽》、《霹雳火》、《旺角黑夜》等影片其实他都有份参与,而目前麦伟章在影视圈主要负责武术指导。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