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木美加 Mika Katsuragi

桂木美加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49年03月02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都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川崎梅代(本名)
  • imdb编号: nm0441573

影人简介  · · · · · ·

桂木美加,日本女演员,高中毕业后,她就读于东宝艺能学院演技系1968级,凭借日活电影《某少女的纯洁告白》出道。之后,与东宝正式签约,出演了电影《诅咒之馆 吸血之眼》等。1971年,在特摄电视剧《归来的奥特曼》中扮演丘百合子队员。在当时即将透露给观众的个人资料中,她这么写到:“听说(百合子)这个角色有相当多的动作戏要演,所以身体的状态经常性地保持到最好。”
本作品结束后,在电影《吸血的玫瑰》中饰演校长夫人等,出演电影、电视剧,1974年客串出演《雷欧奥特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