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路 Renlu Wang

王人路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18年 至 1978年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王人路
需要说明一下,老影星王人美有个哥哥也叫王人路,但此王人路非彼王人路。这个王人路原是哈尔滨的著名话剧演员,走上银幕时已是“满映”后期。王人路在“满映”主演的电影并不多,有资料可查的只有张天赐导演的【百花亭】。但王人路的名气丝毫不逊于那些大明星。何以为证,试举一例:东影撤退时,于洋没跟上大部队,不幸被捕。一个国民党警察认出了他:“你演的电影我看过!你认识王人路吗?”于洋当然认识,因为王人路经常到于洋母亲那里买菜团子,把于洋当小弟弟看。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