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客 Ke Zhang

张客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14年 至 1989年
  • 出生地: 中国,河北,宝坻
  • 职业: 导演 / 副导演
  • imdb编号: nm4568310

影人简介  · · · · · ·

河北宝坻人。在天津南开中学、北京大学读书期间,就已参加业余话剧演出,并接受进步思想的启迪。1935年,考进上海戏剧电影研究所,后又参加“左联”,并加入上海业余剧人协会,演出《放下你的鞭子》和一些中外名剧。八一三事变后,参加救亡演剧四队,次年转入抗敌演剧一队。在队历时九年,导演了《流寇队长》、《寄生草》、《国家至上》、《离离草》、《心狱》、《原野》、《我们的故乡》等十多个剧目,创作了一些为配合宣传抗战、激励人心的独幕剧,如《最后一颗手榴弹》、《游击队...(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张客的影迷(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