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尚勋 Sang-hoon Jung

郑尚勋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9月09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市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정상훈(本名) / Jeong Sang-hun
  • 更多中文名: 申首勋
  • imdb编号: nm1085678

影人简介  · · · · · ·

1998年出道,出演过《Man of La Mancha》、《오케피》等音乐剧及多部影视作品,在《Saturday Night Live Korea》、《无限挑战》、《蒙面歌王》等综艺节目中表现不俗。2015年,郑尚勋因在韩国版SNL“Global Weekend Why”单元中把“羊肉串和青岛”编成了流行语,备受观众喜爱,并成为青岛啤酒的首个韩国代言人。2016年,与 曹正锡、郑宇、姜河那共同参加了《花样青春》冰岛篇,人气大增。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