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娜妮·杷拉薇·维高 Jannine Parawie Weigel

雅娜妮·杷拉薇·维高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2000年07月30日
  • 出生地: 德国施泰因富特县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Ploychompoo(昵称)
  • imdb编号: nm7872274

影人简介  · · · · · ·

"她有着很强的语言天赋,不仅会泰语及德语(母语),英语自然很拿手、还会中文(每周一次中文课)、越南语(自学)、韩语等。
从小就喜欢唱歌表演的她注定就有这方面的天赋。自2010年以来,Jannina W通过一个模特经纪公司进入娱乐圈。参加过泰国电视节目Singing Kids Contest(唱歌的孩子)的歌唱比赛并赢得第三名(超过1万个儿童)。
2012年3月,微电影“Mass Suicide(集体自杀)”是根据Srinakharinwirot University(诗纳卡宁威洛大学)的学生写的一篇大学硕士论文拍摄的。
在2014年,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雅娜妮·杷拉薇·维高的影迷(14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