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 Jiang Xu

徐江
  • 性别: 男
  • 职业: 编剧

影人简介  · · · · · ·

徐江,198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进入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工作,主要从事专题节目创作。先后担任过《中国报道》,《走遍中国》等知名栏目的制片人、主编。现为国际频道《名将之约》栏目制片人。作品多次获得对外宣传“彩虹奖”等多项国内电视界大奖。业余时问从事影视及文学作品创作。主要作品如下:电视剧:32集大型历史剧《战国》(编剧,1999年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18集连续剧《家事》(编剧,2002年央视八套播出、2005年央视十二套晚问黄金时间段重播)、40集电视系列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徐江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