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 Jian Wu

吴坚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55年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943112

影人简介  · · · · · ·

1955年出生,黑龙江人。曾任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副团长。主演或参加过演出的歌剧作品有《江姐》、《忆娘》、《朱梦》、《我爱祖国的蓝天》等。参与策划了“伏尔加之声”、“永远的王洛宾”、“世界电影歌曲”等多台音乐会。其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五十周年而演出的“中华五十六个民族合唱音乐会”受到了文化部、中宣部的嘉奖。曾于1979年随团赴藏为部队官兵进行了为期近40天的慰问演出并作为5人演出小分队成员之一登上了世界最高的雷达站(建在海拔5300多米的干巴拉山上)。19...(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