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伯伦·哈利勒·纪伯伦 Kahlil Gibran

纪伯伦·哈利勒·纪伯伦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生卒日期: 1883年01月06日 至 1931年04月10日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Kahlil Gibran / جبران خليل جبران
  • 更多中文名: 卡里·纪伯伦 / 哈利勒·纪伯伦 / 纪·哈·纪伯伦
  • imdb编号: nm3209505

影人简介  · · · · · ·

纪伯伦·哈利勒·纪伯伦,阿文名:جبران خليل جبران英文名:Kahlil Gibran(1883~1931),阿拉伯民族,出生于黎巴嫩北部山乡卜舍里,美籍黎巴嫩诗人、作家、画家。被称为“艺术天才”、“黎巴嫩文坛骄子”,是阿拉伯现代小说、艺术和散文的主要奠基人,20世纪阿拉伯新文学道路的开拓者之一。他与印度诗人泰戈尔齐名,并称为“站在东西方文化桥梁的两位巨人”。主要作品《我的心灵告诫我》《先知》《论友谊》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作品  · · · · · ·  ( 全部 )

纪伯伦·哈利勒·纪伯伦的影迷(15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