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鸫 Tsugumi Ohba

大场鸫
  • 性别: 男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大場 つぐみ / おおば つぐみ / ōba Tsugumi
  • imdb编号: nm2174097

影人简介  · · · · · ·

"大场鸫(大场 つぐみ ōba Tsugumi)是日本漫画原作者。东京都出身。血型B型。代表作是《死亡笔记》《食梦者》。\r\n2003年,没有一切活动实绩的《死亡笔记》(作画:小畑健)单期版在《周刊少年Jump》刊载,之后连载版也于同年开始连载。此作也被改编成真人电影、小说、动画等。\r\n2006年,《死亡笔记》完结后暂无其他活动。2008年再次与小畑健合作,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食梦者》。\r\n有洁癖,最少3天要打扫1次,“工作的地方太脏的话便不能完成工作”的性格,把工作场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大场鸫的影迷(6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