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多诺霍 Emma Donoghue

艾玛·多诺霍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10月24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1480980

影人简介  · · · · · ·

1969年生于爱尔兰都柏林,是家中八个小孩里最小的一个。1990年获得都柏林大学学院英语及法语一等荣誉学位,后移居英格兰。二十三岁 开始以写作为生,经年往来于英国、爱尔兰和加拿大,1998年定居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伦敦市,与同性伴侣以及儿子、女儿居住在一起。

主要作品包括:《红丝带》(Slammerkin)、《封口信》(The Sealed Letter)、《生兔子的女人》(The Woman Who Gave Birth To Rabbits)、《亲吻女巫》(Kissing The Witch)、《房间》(Room)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艾玛·多诺霍的影迷(6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