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俊 James Tien Chun

田俊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42年05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广东,潮州
  • 职业: 演员 / 副导演 / 选角 / 动作特技
  • 更多外文名: James Tien
  • imdb编号: nm0862875

影人简介  · · · · · ·

田俊(1942年5月28日-),香港70年代著名动作明星。

从小学习咏春,60年代中期进入邵氏公司担任龙虎武师,60年代末在电影中饰演角色。

70年代初升任武术指导。虽然田俊在邵氏工作多年,但一直却不太受重用。1971年,初次在嘉禾公司的电影《唐山大兄》中担任男二号。1973年,田俊正式加入嘉禾公司。和李小龙是"同门师兄弟"合作过不少次。李小龙死后,主演了多部动作电影,名声大震。

80年代后,多与洪金宝合作,由于年龄渐长,减少动作演出,多在电影中出演配角。80年代中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