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戈辉 Gehui Xu

许戈辉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11月30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主持人
  • 家庭成员: 丁健(夫) / 许福印(父) / 艺兵(母)
  • imdb编号: nm1871910

影人简介  · · · · · ·

许戈辉,1968年11月30日出生于北京,凤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1991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大赛获第一名,从此涉足电视领域。1991年到1995年间,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主持过多种类型的固定栏目以及大型专题节目和晚会,包括《十二演播室》 、《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和春节联欢晚会、国庆晚会等等。1994年被评为全国最受欢迎十佳主持人。 1996年,离开央视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主持娱乐资讯节目《相聚凤凰台》,2000年开始主持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至今。现主持节目《名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许戈辉的影迷(31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