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知田 Chih Tian Shih

石知田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12月10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5709731

影人简介  · · · · · ·

台灣台北市人。台灣演員、模特兒。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大學時參與台大學生製片影集《Project10》。拍攝過電影軍中樂園 (電影)、五月一號,以及范瑋琪公益微電影《Gravity Zero 無重力》。與新生代導演廖哲毅合組影像製作公司壹玖八七。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石知田的影迷(15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