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森·佩吉 Nathan Page

内森·佩吉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8月25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Sarah-Jayne Howard(妻)
  • imdb编号: nm0656289

影人简介  · · · · · ·

内森·佩吉是澳洲有名的电视剧演员,参演作品有《费雪小姐探案集》共三季。作为男主角,在剧中他扮演的是闷骚内敛的帅气探长Jack·Robinson,与费雪小姐一起查案还有谈情说爱。他参与的剧作还有《纸业巨人》(杂志战争),《急诊室的故事》(澳洲版) ,《墨尔本风云》,《岩岛惊魂》,《邪恶的爱》,《焦土》,《聚散离合》以及几部澳洲电影:《睡美人》,《男孩归来》,《噪音》,《暴风一族》,《困惑的性味》,在其中内森都参与了一些配角饰演。
此外内森还是一名舞台剧演员...(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