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曙光 Shu-Kuang Huang

黄曙光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生卒日期: 1960年10月17日 至 1985年06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3936208

影人简介  · · · · · ·

黄曙光,1960年10月17日出生,1978年进入‘邵氏’电影公司武打训练班,与钱小豪等为同期学员。曾在“邵氏”多部武打影片中做武师,八十年代初期因相貌出众开始在一些影片中出演小角色。之后因为香港盛行以成龙为代表的新式动作片和枪战片,传统武侠片已经趋于没落。于是‘邵氏’公司便将他和钱小豪等人转借给‘亚视’。在亚视期间(1984-1985年)黄曙光拍摄了几部电视剧,但基本都是戏份很少的小配角,《霍东阁》中的王建、《萍踪侠影录》中的沙无忌等,《八仙过海》中的龙太子是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黄曙光的影迷(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