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麦肯齐 Austin P. McKenzie

奥斯汀·麦肯齐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93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ustin McKenzie
  • 家庭成员: Kevin McHale(男友) / Oliver(教子)
  • imdb编号: nm6861849

影人简介  · · · · · ·

麦肯齐在亚利桑那州的梅萨长大。他小时候就想当一名音乐事工(一定宗教性质),尽管他的家人没有定期参加教堂。
从15岁开始,麦肯齐(McKenzie)花了六个夏天在一个名为“Latis Camp Tatiyee”的夏令营中为心理或身体残疾的人提供帮助。这是他第一次与聋哑或听力障碍人士接触。Camp鼓舞他入读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在那里他学习了美国手语和儿童教育,以期成为一名特殊教育老师。他于2014年毕业,获得美国手语和声乐表演学士学位。
在高中期间,麦肯齐(McKenzie)偶然从事艺术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奥斯汀·麦肯齐的影迷(19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