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海 Haihai Lin

林海海
  • 性别: 女
  • 出生日期: 1972年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郑晓宁(夫) / 丁铁宝(母)
  • imdb编号: nm0510884

影人简介  · · · · · ·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班,就职珠江电影制片厂。林海海外表亮丽清新、演技以轻松善变为风格,北方女孩的豪爽和南方女孩的细腻并俱于一身。初上银幕,便在黄建新导演的获奖影片《背靠背,脸对脸》中扮演牛振华他媳妇,能干泼辣,还有身怀六甲的镜头,她不怕丑,不挑剔。接着,她又在电视连续剧《英雄无悔》和《大京九》中分别扮演女记者和女筑路工。在电影《布拉格有张床》中,林海海扮演的是旅居海外的女青年梦茹。
在话剧、舞台剧表演经验丰富,并主持了许多广州电视台、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