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隈亚衣 Ai Kakuma

加隈亚衣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9月09日
  • 出生地: 日本,福冈县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かくま あい
  • 更多中文名: 加隈亜衣
  • imdb编号: nm5665571

影人简介  · · · · · ·

出身于日本福冈县,出道作品为PSV游戏「依恩《静籁之空~献给失落之星的诗~》」;拿手的运动为游泳和桌球,为「マウスプロモーション」付属养成所的第26期生。
由于不想让家人烦恼而在高中毕业后当了4年的OL,但最终还是无法放弃成为声优的梦想,于是上京并加入Mausu Promotion附属的养成所(26期生)。
从2011年开始就有出演广播节目及动画、游戏等,2012年在PSV游戏《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诗~》中出演女主角依恩,正式声优出道。
2013年4月,正式加入Mausu Promotion。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