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布伦南 PJ Brennan

PJ布伦南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2月11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Patrick Joseph Brennan
  • 更多中文名: 帕特里克·约瑟夫·布伦南
  • imdb编号: nm4075136

影人简介  · · · · · ·

Patrick Joseph "PJ" Brennan 是一名美国演员。他因在英国电视剧 Hollyoaks 中扮演 Doug Carter 而著名。他最初是在 Hollyoaks 的线上支线 Freshers 里表演。

Brennan 称自己为爱尔兰籍美国人,其名字以爱尔兰祭司命名。他自小练习爱尔兰踢踏舞长大。Brennan 经常使用 PJ 这个名字作为艺名。

Brennan 直到 21 岁都居住在他的出生地——美国,之后搬到英国,并且于 2007 年定居伦敦。Brennan 在曼哈顿一所有声望的天主教预科学校 Xavier 高中学习。之后在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