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 Wei Zhang

张伟
  • 性别: 男
  • 职业: 制片人 / 导演

影人简介  · · · · · ·

拥有丰富的大型纪录片创作经验,曾担任国家大型纪录片《海上丝绸之路》的总导演,制作中国首部美食纪录大电影《味道中国》,电视纪录片《生死连,兄弟情》、《穿越生死的47天》、《前线》、《人鸟之争》等作品,视角覆盖政治经济、现实社会、文化历史,票房、收视率、口碑俱佳,曾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奖、中国新闻奖、中国电视金鹰奖、“纪录中国”一等奖、中国“十大纪录片奖”等重要奖项。他还担任《伟大的一餐》、《超级亚洲》、《海岸中国》等大型国际合作项目的中方制片人。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