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垚 Yao Li

李垚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4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江西,铜鼓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其它
  • 更多中文名: 小夕 / 李燃(本名)
  • imdb编号: nm10093803

影人简介  · · · · · ·

曾用名小夕,祖籍湖南,1984年4月2日生于江西铜鼓,集自编自导自演于一身的80后实力派导演领军人物,“闪片”概念发起人。 2007年一部自娱自乐的网络综艺《小夕来了》在无任何商业操作的运行下,几周内迅速火遍网络!集才艺,表演,创作,制作于一身的他被广大网友青睐成为时下热点红人。一度获得07,08,09年 中国网络视频榜“年度视频红人”、新浪网年度十大原创红人、台湾资讯“KUSO大明星”网络红人、《康熙来了》网络娱乐特辑。 2008年《我们的名字叫中国》获2008大学生音乐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