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惠海 Emi Nitta

新田惠海
  • 性别: 女
  • 出生日期: 12月10日
  • 出生地: 日本,长野县,长野市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にった えみ / 新田恵海
  • imdb编号: nm6603549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女性配音员、歌手。出身于长野县,目前隶属于株式会社S。身高153cm。
家里成员有爷爷、奶奶、父母、两位妹妹和弟弟。

长野县篠之井高等学校毕业。高中时代起与友人共同进行乐队活动,后进入县外的音乐大学学习。

2009年3月、在株式会社S 新进艺人颁奖中获金奖。并且当天在颁奖会场获知自己与同事务所的社长・佐藤裕美的生日和血型完全一致。

2010年4月、加入株式会社S。作为游戏・OVA《T.P樱~时空树防卫战~》中白河小鸟一角的声优出道。尽管原以歌手为目标参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